禪修,創造我的幸福家庭  
文 / 陳曉萍

平鎮禪修會館愛心

        也許我的家庭在物質上不是那麼富足,但是我認為真正的幸福來自富足的心靈!

        我們入門修印心佛法已13年多了,一開始是因為我跟先生的身體不好,剛好拿到一張體驗禪的文宣,我們便相約來姑且一試,這一試除了讓我們改變體質獲得健康外,最大的收獲是提升了我們的心靈,而我們才漸漸明瞭心改變一切才會改變,所以古人說「相由心生」是自有它的道理!

 

平鎮禪修會館  

<平鎮禪修會館  陳曉萍師姐  全家福>

 

     我記得剛入門時,我跟先生除了身體不好之外,也常因為意見不同而常爭吵,誰也不讓誰,因為我們都各自認為是對方的無理取鬧!同時工作也不是那麼順遂,當時心力交瘁的我也没有智慧去改變什麼......

 

        但是禪修多年回首後,才發現我們很有福報,因為我們漸漸的發現禪修改變了我們的心,讓我們更柔軟更包容;工作更順利有效率,因為禪修後更有智慧去處理人際關係及看清楚問題點,而孩子也因為一起來禪修對生命的意義更能了解且珍惜!而我的父母也一起來禪修,雖然人生的刻痕在他們的臉上劃上了許多,但他們的心因禪修而較能開闊知足!所以我們感恩 悟覺妙天師父及及佛菩薩讓我們打開心靈改變這一切,雖然我們還有著自己的習性,還不是那麼圓滿的禪行者,但我們期許我們能更好也能把禪修的這份幸福、這樣能讓心靈轉變的契機分享給更多人!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