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改變我們家族的命運       

文/甯庭郁

平鎮禪修會館  <平鎮禪修會館甯庭郁師姐與媽媽合照> 

         小時候,因家中積欠大筆債務,有十年我們家壟罩在龐大的經濟壓力之下,我們過著四處借款,擔心地下錢莊來討債的生活。媽媽非常辛苦工作還債,身心都很疲憊,而我則心理累積極大的痛苦,讓我常常思索人生的意義何在?為何命運人人如此大不同?

        有幸在大學時代加入中央禪學社,在禪的洗滌下,我找到生命之光,讓我痛苦不堪的我,找到了內心的快樂,也開始常保笑容。禪修讓我身體健康,幾乎不會感冒;心理愉快,不會因為小事心煩;更重要的是家族命運的提升,現在我們的債務已還清,過去不圓滿的關係,都在逐漸改善與修補。

        現在,家中我跟媽媽都有在修行印心佛法,我們也努力接引更多的家人與有緣人來修行。我深信這是給我母親最棒的禮物,也相信我們未來的生命是非常有價值與光明的,希望更多有緣大德能夠來一起來提升自己的身、心、靈。感恩  悟覺妙天師父,我願以一生的努力來立功、立德、立言,持續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認識禪定,認識印心佛法的美好!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