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 日本 江本勝 博士
當你對的水說正面的話 跟說有情緒的話時... 
到底有甚麼不同呢?

當我們對水說出感謝的話時,結晶下的水竟然變成......漂亮的六角雪花!!

當水讀著中文、葡萄牙文、韓文、芬蘭文、希伯來文、土耳其文、羅馬尼亞文、泰國文...的感謝時,水的結晶竟然如此精緻、美麗!

讓瓶子中的水讀『夫妻之愛』時,水的結晶展現出大結晶擁抱著小結晶,告訴我們夫妻間各自該扮演怎樣的角色!

再貼上『家人之愛』時,水結晶竟然一層套著一層,如同三代同堂,彷彿在告訴人們,真正的家庭之愛,是老幼不能分開的。

在貼上『鄰居之愛』時,水的六角竟然緊密的開始連在一起,傳達著互相幫助、合作之意!

那讓水聽,『我愛你』~~ 又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身體有70%的水,懂得愛自己,身心靈能量磁場提高,自然就有滿滿的慈悲與愛心!理想與真理其實不遠,水都表演給我們看了~~~ ''^O^''

Amazing Gra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全站熱搜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