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經真修實證01.02~

人為何而來 / 如何修行成就 / 智慧哪裡來?

 

<開經偈(ㄐ一ˋ)>

無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萬劫難遭遇

我今見聞得受持

願解如來真實義

 

[禪師 這麼說... ]

人為何而來?是為了完成菩提願力而來,為了成就靈性提升而來,因此來投胎成為『再來人』。

有這一層開悟的智慧,才不會來人間白走一趟,其實眾生都具有如來德性,只是覺悟的早晚。

而大乘菩薩的修行,是究竟的六度萬行(六度波羅蜜),就是讓我們造功德。

若一個人沒有修行、佈施,當他的福報享盡,因為沒有再造福報,為眾生造福報,他的災難苦難就來了。

全世界,今天有這麼多的苦難,是因為…

 

 

 

 

 (更多 悟覺妙天禪師 開示,請參考如下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5720

金剛經真修實證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zencosmos.com.tw/main/?action=bookstore&type=multimedia&product_id=348

金剛經真修實證電視弘法DVD珍藏版(全)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