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映場!新年首映場!

平鎮會館頭號"熱血美魔女"!))

平鎮禪修會館  

『...我的工作是補教業。

禪修之後,我的智慧跟靈感全然開啟!我用許多正向的方式,鼓勵孩子們禪坐,用吹氣球、變魔術...等等有趣的互動吸引孩子親近禪修,學習能動能靜,寓教於樂,學期結束時學生們的成績、品格,都讓家長十分的滿意,當然我的業績便自然地蒸蒸日上了!

補教業的競爭很激烈,練習腹式呼吸改善了我多年的生理期引起的偏頭痛,同時紓解工作壓力,精神不再昏沉,孩子、老公願意與我分享生活中的點滴,老公也一改冷言冷語的溝通方式,現在親愛的、我愛你...這些話,成了每天最喜歡說的話~...』


-----本週四 1/2 晚上 免費公益體驗禪 pm 7:00-9:00
邀請 鍾秀端 師姊 真心見證分享



祝您闔家平安
平鎮禪修會館 敬邀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