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禪修會館  

『....我覺得每次去上師父的課,都像是在充電一樣,

很強大的能量會從我的禪心輪注入,

縱使我是疲憊的身軀去會館,

卻也可以帶著正向的能量回家,

整個氣色也都變得很好,愈來愈明亮,

而當我帶著這樣的心情去上班的時候,我的心也有所不同,

我開始很專心於我主管交辦給我的每一件事情上,

發現自己比以前更加可以融入案件的核心裡面。....』


-----本週四 1/23 晚上 免費公益體驗禪 pm 7:00-9:00

邀請 蘇珮瑄 師姊 真心見證分享


祝您闔家平安
平鎮禪修會館 敬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鎮禪修會館 體驗禪
    全站熱搜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