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進禪二~心得分享 文/ 許哲禕師兄
時間:103年2月22~23日

    首先感恩平鎮會館在名額不多的條件下,給我參加精進禪修二日禪的機會。由於上次已經有參與精進禪一的經驗,因此在得知的當下當然是馬上報名。每堂課開始時,台上師資會先播放師父開示印心禪法關於脈輪的影片,即使聽過很多次,每一次聽都是新的體會,讓人感受到 師父的用心以及希望弟子們早日開悟成佛的心。

 平鎮禪修會館  

       

    兩天下來最大的體會與收穫就是腳很痛,非常痛,彷彿所有的眾生及不好的磁場全部都要排出體外似的,痛到讓人直冒冷汗、全身發抖。心裡一直很懺悔,原來弟子平常太不精進,沒有好好要求自己行六度萬行。還記得從第一堂初轉名色輪的五十分鐘大禪定起,到接下來的七十分鐘,甚至一百分鐘,雙腳實在痛到不行,雖然痛,但是一直告誡自己不能動,要撐下去,就如這次禪二的營長明蓮姊所說,如 師父開示,要超越色身的苦痛,以精神體來禪定,專注脈輪才能超越地球時空。


    禪定只是基本功,雖然過程中一直感到疼痛,但是只有專注脈輪,似乎慢慢就不會意識到腳痛,時間的飛逝似乎也讓人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常常一下子就聽到師資讓大家下坐,更讓人感到殊勝的是第二天義明師兄帶大家觀太陽以三輪定位來禪定,吸取能量,也教大家如何觀看靈性的方法。就在要日出前一心想著師兄說明 師父開示的方法來禪定,此時眼前一片殊勝的紅光實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接著似乎還有著其他顏色不太明顯的光,直到現在還讓人印象深刻。


    此次活動很感謝明蓮姊分享 師父多年前弘法的過程,現在的我們實在太幸福太幸福了,有如此方便的會館及許多的師兄姐可以一起來護持,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行接引,願 師父的地球佛國可以早日實現,最後感謝義明師兄教大家 師父傳授觀太陽的方法,也感恩宗明師兄說明六度萬行的重要性以及分享 師父弘法的小故事。弟子會永遠謹記在心,更感謝普蓮師姊、萬明師兄在幕後幫助大家的辛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球佛國 平鎮禪修會館
    全站熱搜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