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禪修會館  

『...初到會館時覺得這地方真棒,溫暖到有回家的感覺,幸福感整個湧上心頭,我的禪修之路至此開始,每次禪坐時心中都有莫名的安定感,內心是非常的祥和與寧靜,才知道原來禪修是如此的美好。

照著 師父所說的每日一禪定每週一共修,過了三、四個月後入秋天氣開始轉涼,我這才驚覺困擾我多年的右小腿痠痛不見了! 高中時的一場車禍,讓我的右腳十字韌帶及神經都斷了,雖然肉體上傷害早已修復,但是卻帶來了永久的疼痛,過去每當天氣變化或是寒流來襲時,右小腿傳來的陣陣痠痛感真的是無法言喻,試過了無數種方法、跑變大小醫院都沒有效果,真是做夢也沒有想到禪修可以解決這個惱人的痼疾。......』


-----本週四 3/13 晚上 免費公益體驗禪 pm 7:00-9:00
邀請 林弘方 師兄 真心見證分享

祝您闔家平安
平鎮禪修會館 敬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鎮禪修會館
    全站熱搜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