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禪修會館  

『... 大一時,因為學長姐的熱情介紹,

我參加了<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所開的禪定課程,

學會呼吸,學會調息,我開始得到身心靈統合的好處!

 

神奇的是,原本自己認為困難而複雜的微積分,

竟因專注力與理解力的提升,考試異於往常的得到了90分!

於是我開始每天都撥空努力練習。

 

隨著課程的加深,師資帶我們從透過內專注開啟身體能量的總開關,

我的體質也得到很大的改善,很難想像以往一年可以健保卡從A卡用到I卡的我,

居然可以一年只進醫院″打卡″2次...連多年的氣喘、過敏也幾乎痊癒了!...』




-----本週四 12/26 晚上 免費公益體驗禪 pm 7:00-9:00

邀請 陳夙容 師姊 真心見證分享



祝您闔家平安
平鎮禪修會館 敬邀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