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鎮禪修會館  

『......入門到現在已經20年,還記得當初入門禪修的因緣是哥哥拿了一張印有「大圓滿」的文宣,內容是人人圓滿、事事圓滿、物物圓滿、法法圓滿,當時看了覺得寫得真好,想要更進一步了解  師父以及修行的方法,所以就入門。

記得剛入門時,我很認真、很精進的修行,會館有課就上,有活動就參加,每天在家練習禪定,那時身體的感受是,在禪定時,小腹、胸部、頭部都同時感到清涼、心裡想著,這樣很棒,夏天就不用開冷氣了!......
  

師父說過我們修行就是要修這顆心,心不要向外攀緣,心不要有貪念,也就是「他物心莫取、他緣心莫攀」,這句話一直讓我受用到現在。

禪修的好處真的很多,佛經上說:「人生難得,佛法難聞,明師難遇」,今日我們已得人身,又有這個因緣接觸到佛陀正法,碰到成就,證道的 師父,表示我們有很大的福報與佛緣,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並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體會禪修給自己帶來好處與改變。』


-----本週四 2/27 晚上 免費公益體驗禪 pm 7:00-9:00
邀請 呂炎宗 師兄 真心見證分享

祝您闔家平安
平鎮禪修會館 敬邀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