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哭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哭。

當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你一起笑。

修行,修心,起碼做到情緒管理。

遇到困難時,特別是生命交關時,驚慌失措與焦慮不安,是一般人在正常的反應。

驚慌與焦慮之後,意念趨向於悲觀,很可能錯失逆轉乾坤的良機。

正向思維,啟動正向能量的祝福,有機會帶來正向能量的天助。

 

 

 飛機起飛及降落時,最危險。

筆者過年時去日本旅遊,飛機降落了四次,第四次,才平安降落。

過程中,筆者心安的感覺,甚為奇妙,與讀者分享。

筆者相信,在關鍵時刻,筆者與機師共同發出了正向意念,挑戰天氣與技術問題,安全降落。

 

 

│轉述分享者的文│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降落驚魂記

 

經過四次下降後,當時在回飯店路上,同團的旅伴們開始討論。

有人說心臟都快停,很怕自己心臟負荷不了,有的人說頭很痛,

有些人非常害怕,一直祈求觀世音菩薩,求到自己都忘了幾次。

 

導遊也分享自己的經驗,

他們夫妻兩個都是導遊,飛了27年經驗,都是一次降落成功,幾年前有遇過一次飛機下降2次,這還是頭一次遇到下降4次,而且第4次下降前飛機安全門燈都亮起了,狀況很不單純,他一下飛機馬上和老婆報平安。

 

導遊也甚為好奇,第四次降落前,安全門的緊急燈都亮了,我怎能這麼淡定。

 

我回應,雖然不是很懂飛機操作,也知道一次又一次的降落不順,一定有一些阻礙,但我的內心卻出奇的安定,這神奇的感覺很難用文字形容。

 

在我心中,我意會到師父多年對弟子的費心教導,我試著以心轉境轉,不斷發出正向意念,很慶幸搭乘的飛機度過危機。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降落驚魂記影片檔:https://goo.gl/ZwwFgB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