襌,給我生命力、智慧力 、造化力        

 文 / 張茆嫻

平鎮禪修會館    

        近來,我勉勵自己「修」和「行」同時並進,精進修行後,自己都發現改變很多,看到今年四月照片中的自己和現在相較之下,看得出來自己心開了,感覺每張照片都多些一些不一樣的神采---心開。

 平鎮禪修會館  <家人為張茆嫻師姐慶生圖>

        有十多年的時光,自己的內心是處在「地獄界」,總覺得人生怎麼這麼苦,常常苦到躲被子裡暗自哭泣,苦到想輕生,自己在人世間的親情和感情,功課很難、卡得很深,常常給自己設定很多的「應該」和「不應該」、太多做人的原則,因此常常困住自己,苦不堪言,現在終於有機會透過禪定來解脫了!

        跟隨  悟覺妙天師父禪修後的我,常去體會 師父所開示的禪法與禪宗十大法印與戒律,驚覺人間若無正法的力量,實在太容易造業了也不自知,因為貪嗔癡慢疑無所不在!而慢慢地我更發現自己從一個原本無法自拔於執著的狀態,如今面對事物能看得懂、參得透,懂得遠離是非之人、是非之事、是非之物,知道自己人生的價值和使命是什麼,心境變得輕鬆自在,生活就算忙碌,也能忙得開心有意義,而如今家中也多了幾位一起來禪修的師兄姐---我兒子和媳婦都入門修行,我相信我們這一世的緣份很難得,因此更加珍惜家人一起禪修的緣分!

平鎮禪修會館  
        
襌宗的正法,重在修和行,當「行」接引勇猛時,「修」的襌定功夫自然也進步很多,進入那個靜和定的法界時,全身舒暢、能量充沛、心開見佛!因為自己得到很多,更讓我時時刻刻都希望能認真「行功立德」,期望自己也能將襌宗的印心佛法和印心襌法弘揚出去,讓更多的有緣人也能接觸佛陀正法,讓身心靈提升,不再困惑於人世間,讓心靈有一條康莊大道。

平鎮禪修會館  <看!平鎮禪修會館張茆嫻師姐笑得多美、多麼祥和!>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