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讓我找到真正回家的路

文 / 徐湘梅

     

        幸福的感覺,現在於平鎮禪修會館我而言,就像淺嘗淡而無味的白開水,入喉後卻蘊潤甘甜,而這甘甜有如水在陽光裡投射,呈現清澈、透明、亮麗、無痕,簡單得不需要任何物質來表徵它是如何存在......?

 

        回想自己的禪修,一路走來,發現自己前後變化很大,這個生命旅程真是從地獄走向天堂光明之道路。我的個性從愛吵嘴、爭辯不休對待家人,到禪修後轉變成,做任何事情會想辦法歡喜圓滿人世間的所有事情;我的母親多年病痛纏身,她也解脫了時常的抱怨與負面想法,寬心、歡喜面對自己命運中的功課!

平鎮禪修會館 

<平鎮禪修會館徐湘梅師姐與母親合影>

       

        悟覺妙天師父,祂是一位在靈性層面知我、解我、感化我的靈性父親,讓我懂得如何真正回報此生父母親養育的恩德。禪修後智慧開啟,更能了悟宇宙萬物之起落、生滅,無一恆常......跟隨  悟覺妙天師父的修行中,我學習用佛的心、佛的眼,來看待存在地球上微小如沙的我及眾生,而  師父所傳佛的心法中,與現今其他法門很不一樣, 師父的法總是充滿佛光、正能量的磁場,讓我每次的禪定中都能深刻的洗滌情緒,讓心靈得到清淨。

平鎮禪修會館    

        感恩今生有幸碰到証道的  悟覺妙天師父傳印心佛法,讓我找到真正回家的路,我與母親都知道這艘法船充滿光、充滿幸福,因為它是開往佛國的路,帶我們回靈性的家,此生沒有白走一趟我更發願將感激化為行動,時時刻刻,不論我身在何處,只要發現有人正面臨人生的病苦、需要禪的力量,我便二話不說地拿出文宣當下接引,以一顆同理心、法喜心來貢獻自己的能力!悟覺妙天師父所教化的六度萬行(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至今已變成我生活的指標與意義。

 

arrow
arrow

    平鎮禪修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